荊柏。

“玫瑰到了花期。”






“我很想你。”

【南北||蒲郭】一番星 04 (孕期ABO)

非典型ABO孕期日常,雷孕期的可以关掉了

Alpha蒲熠星xOmega郭文韬 不逆不拆




04



如果翻看蒲熠星的淘宝消费记录,会发现里面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基本的日用品屯起来毫不手软,偶尔还能在收藏夹里翻到现杀妹妹的裙子和假发。

 

不过最近下单的东西比较特殊且莫名其妙。

 

 

黑色食品级安心打包塑料袋,宽18厘米高29厘米,500个,厚实款。

 

 

 

蒲熠星拎着快递进门的时候没在客厅看见郭文韬的影子,他摸出把剪刀拆开快递,一边抖落着厚厚一沓塑料袋上的灰一边往卧室走,还没走到门口就听见没开灯的卫生间里隐隐约约传来干呕的声音。

 

蒲熠星脚步顿了顿,把塑料袋随手放在餐厅桌子上,站在卫生间不远处的门口等郭文韬。

 

郭文韬其实吐不出什么来,他最近根本吃不下东西,好不容易喝点粥立刻就能被嗓子眼儿那股酸味顶出来,越吐就越吃不下,越吃不下还越想吐。洗手台边映出惨白的光,更显得郭文韬脸色不好看。他没听见蒲熠星进门的声音,只是拧开水龙头简单洗了个脸漱漱口,就有点委屈地耷拉着嘴角出去了。

 

 

他一出门就看到蒲熠星抱着胳膊靠在门边,蒲熠星直直地盯着他,眉眼在客厅的阴影里晦暗不清,说不出是什么情绪。见到他出来了,蒲熠星很干脆地往前走了几步,伸出胳膊,也不问刚才发生了什么。

 

“抱一下。”

 

郭文韬有些慌乱地接受了这个拥抱,他只觉得被一双很有力的胳膊搂住了,味道是最熟悉的海盐,像可靠的港湾。他出来时慌忙,鞋也踩得东倒西歪,刚才吐完又被冷水一激,眼尾像刚哭过似的泛红。蒲熠星把他垂下来的手放到自己手心里,拂过颤抖的指尖,轻轻用指腹搓着苍白的骨节,最后再跟他十指交扣。

 

他把目光转回郭文韬的脸上,刚想再说什么,就看到郭文韬一脸复杂地挣脱开他的手。

 

 

——然后飞快地捂住自己的嘴,扭头冲回卫生间,又趴在洗手台前干呕。

 

 

 

等郭文韬好好躺在床上的时候,分针又走过了两个大格。蒲熠星把他那边的被子给他压紧,然后从另一侧进被窝,从郭文韬背后以略保护的姿势环住他,忍不住开口吐槽。

 

“多亏知道你怀了,不然还以为你看到我就恶心得想吐。”

 

郭文韬没有回头也没有出声,但是肩膀微微地耸动了几下。蒲熠星知道,这是他忍笑时的动作。

 

“要真是看见我恶心就算了,大不了我躲起来,省着你天天吐得难受。”蒲熠星没忍住叹一口气,盯着郭文韬后脖颈那一块发尾和衣领间的白净皮肤发呆。海盐味的信息素缓慢轻柔地洋溢在昏暗的卧室空间,像柔和的风。

 

“我买了一点塑料袋,到时候每个屋子挂一点,一次性的,你吐完就打个结放门口,我每天出门丢一次,省着总往洗手间跑,洗手台还冰凉…”

 

“刚才餐桌上黑乎乎那一团就是你说的塑料袋?”

 

郭文韬突然开口翻身,一双眼睛审视似的,直直地盯着蒲熠星,头顶还带一点被压歪了的乱毛,平白把气氛带得诙谐了点儿。

 

蒲熠星下意识点点头:“你看到了啊?等会儿你先睡一下,我去把袋子分几份儿。”

 

“餐桌上不要放快递会沾灰。”郭文韬脸色有点欲言又止的感觉。“你上床前洗手没?”

 

“洗了洗了。”蒲熠星哭笑不得,急急忙忙解释。“一回来就发现你又吐了,随手放的,下次不会了。”

 

 

郭文韬不说话,用狼人杀里和他对跳的眼神看他,看得蒲熠星连连退缩,想搂郭文韬的手都伸到一半又放下来,最终只是撑起身子下床穿鞋,用带自己体温的被子给郭文韬裹成个手脚被困的蛋糕卷儿,蹲下来亲亲他的额头。

 

“那我去把餐桌擦擦,再把塑料袋挂上。电饭煲里的粥还是热的,你自己睡一会儿,想喝粥再叫我。”蒲熠星简单给自己安排了个计划表,报告给郭文韬听,说完之后还补充一句:

 

“还有哪儿觉得不够干净,我等会整理下客厅,正好一齐收拾了。”

 

郭文韬本来突然被丢下一人,怪慌的。听到蒲熠星有模有样的安排眨巴眨巴眼睛,抿着嘴笑得开心。盯着蒲熠星额前几根柔软的发丝,有点不好意思似的开口。

 

 

 

“组织分配给蒲熠星同学的下一个任务是挂完塑料袋赶紧回被窝陪我睡觉。”

 

“遵命,我的韬辅导员。”

 




TBC.





废话时间:



今天的内容可能就稍微细碎+流水账一点,但是其实这才是孕期最开始戳我萌点的部分orz今天主要提及了关于孕吐的事情,关于黑色塑料袋的灵感来自于公交车上会提供黑色塑料袋以供晕车的人使用。呕吐真的是一种非常痛苦的体验......


今天没有提到纬钧的原因是:没有想到纬爹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依旧非常感谢大家的反馈,有很认真地看每一条评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欢,红心蓝手和评论都是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评论也经常会成为我的灵感来源。


最近被《木偶复仇记》里的甄律师戳到了,可能会写一篇《巨想谈恋爱》周助理x《木偶复仇记》甄律师的短篇。打一个小小的预告~


最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一番星》只是为了满足我自己对于孕期特殊喜爱的一篇文,不存在任何对女性的看法或评价,同时感谢所有母亲们的艰辛付出。我们明天见啦。


评论 ( 41 )
热度 ( 3718 )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荊柏。 | Powered by LOFTER